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穿着最频繁的毛衣时尚单品 快活熊童装为你倾心打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一点点降低,秋意逐渐开始浓烈,宝妈们可以开始给宝宝准备一些保暖的衣服啦!说到保暖,很多宝妈们肯定会想到毛衣,毕竟毛衣不管是秋季还是冬季都是穿着频率最高的单品。本期,小编就带来了快活熊童装的时尚毛衣系列,让宝宝在这个秋季做个时尚小达人。

秋冬季穿着最频繁的毛衣时尚单品  快活熊童装为你倾心打造

单色的空间已经不能满足时尚界的需求了,本款毛衣借用条纹构造一个神秘的世界,像飞行的轨道错综复杂,像某个神秘的空间,等待你去发现去拥有它。小清新的配色加上夹色条纹撞醒整个灵魂,让宝贝回归潮流的时尚圈。

秋冬季穿着最频繁的毛衣时尚单品  快活熊童装为你倾心打造

小小V领的简单摆造型,相比较普通圆领更能吸引别人的眼球。一圈绕一圈的拼接袖子,圈出宝贝满满的幸福感。简约的姜黄色装上白色细条纹,一个浪漫清新的相遇,让宝贝看着更加的优雅甜美。下摆的开衩设计,带点小小的性感,让整体的效果更加的丰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