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出生宝宝颜值低或因输在了母乳上 为什么这么多人坚持母乳喂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是个看脸的社会,好多家长看到其他可爱的萌宝就会很喜欢然后一看自家的孩子就感觉为自己家的孩子颜值过低。那小编想问一下各位有没有想过你家宝宝的颜值卫什么会过低然后输在起跑线上呢?现在网上有个说法是说:“出生宝宝颜值低或因输在了母乳上”。这怎么说呢?

为什么这么多人坚持母乳喂养?母乳有它的神器之处吗?

1、 与奶粉相比,母乳中的钙质更容易被宝宝吸收,因此吃母乳的孩子骨骼发育更好,所以宝宝身体长的很结实壮壮的也很健康。

2、 宝宝在吃母乳时是用舌头和上腭用力使得脸部肌肉运动量增大,这样的话无外乎可以利于脸部的塑形。

3、 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可以使得宝宝肥胖的概率降低,从而也可以使得宝宝的身材保持的很好,这样颜值也可以保持住。

别让宝宝输在起跑线上,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这一方面是对宝宝的健康来说的,另一方面也是对宝宝的颜值负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