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宝宝钙铁锌营养辅食面 劲道面体加营养 让宝宝爱上吃饭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9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满6个月龄后,单一的母乳喂养已经开始不能完全满足宝宝对能量以及营养素的需求,必须在继续母乳喂养的基础上,引入其他营养丰富的食物。而且这个时候的宝宝,TA的肠道等消化器官已经开始相对的发育完善了,可以帮助宝宝消化母乳以外的多样化食物。

方广宝宝钙铁锌营养辅食面精选优质小麦粉中的麦芯粉为主要原料,面体柔软有弹性,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而且方广宝宝钙铁锌营养辅食面容易煮熟又不粘锅。同时还特别添加了钙、铁、锌等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营养丰富,不添加任何的食盐,符合宝宝清淡的饮食原则。

方广宝宝钙铁锌营养辅食面  劲道面体加营养  让宝宝爱上吃饭

方广宝宝钙铁锌营养辅食面  劲道面体加营养  让宝宝爱上吃饭

方广宝宝钙铁锌营养辅食面还采用了营养锁定工艺,将营养素直接加入面体当中,无需任何的调料包,避免了宝宝吃面不吃汤的挑剔,也避免了营养浪费的现象。Q弹漂亮的面条可以跟很多食材搭配起来,可爱又美味,给宝宝均衡营养,让宝宝爱上吃饭,宝妈轻轻松松就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宝宝面条哦!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