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这样换纸尿裤的方法是错的 不知道家长都错了哪几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9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有了小宝宝,很多的小知识都要现学现卖!如果你不是很了解或者学错了,就会给宝宝带去一定的伤害!就连换纸尿裤都是一个大学问,换错了宝宝可就不开心了。

换纸尿裤,有些宝妈认为很简单:提起来,垫上,包裹一下,完事!在给宝宝换尿裤的时候,会出现哪些问题?今天就汇总一下,希望家长们能够参考一下,看看你们都中了几条。

第一条:提的太高啦

对于宝宝换尿裤,家长很轻松!脱掉后,直接提起来!背部都离开床垫啦!宝宝似乎都是出于悬空状态,这样对于宝宝的颈椎以及脊椎伤害很大很大的。

第二条:触碰宝宝脚底咯

为什么每次给宝宝换尿裤,宝宝都要使劲的蹬脚。其实原因很简单,就好像我们成人一样:有人碰你的脚底板,是不是也会反抗?同理可证!在给宝宝换尿裤的时候,尽可能的不要触碰宝宝比较敏感的位置。

第三条:吓哭宝宝

为什么会吓哭宝宝呢?因为在给宝宝换尿裤之后,很多宝妈都喜欢突然间的趴到宝宝面前亲亲他们。但是这种突然间的动作,有可能会吓到宝宝的。多次之后,宝宝就会抗拒换尿裤,因为他们也知道等下一个傻逼又要吓宝宝了。

第四条:湿疹了,傻逼还用湿巾擦

换纸尿裤的时候,家长都会清洗一下宝宝的屁屁,但有些家长明知道宝宝有湿疹,但还用湿巾,擦完不还是湿哒哒的吗?这个时候,应该用干的棉布进行擦洗,保持干爽才对。不然宝宝哭闹不止,让你好过咯!

第五条:换好就尿了

很多家长都说:宝宝就是想整我们,刚换好,就拉尿!不是宝宝的错,家长换尿裤的时候可以稍微的发出嘘嘘的声音,引导宝宝尿一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