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纹从何而来 原来是你的皮肤纤维被拉断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9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临床医学验证,70%~90%的女性孕期会长孕纹,怀孕5~9个月是长孕纹的关键时期,前几不长不代表后期不会长,很多孕妈在预产期前两个星期还会疯狂长。

而且长了孕纹后,如果不加以控制,还会越长越严重!

孕纹从何而来?原来是你的皮肤纤维被拉断了。

皮肤弹性的好坏由弹力纤维决定,而弹性纤维的性状就像皮筋一样。

怀孕后,随着腹部的膨胀,皮肤橡皮筋会撑到极限,当没有足够的护理产品去协助橡皮筋的弹性,就开始断裂,于是皮肤表面就就出现分红或淡紫的孕纹。

孕纹一旦出现,就很难自动消除,想要拒绝孕纹,预防是最关键!只要妈咪们每天坚持涂抹孕期护肤品,就能有效预防孕纹!

ISDIN孕妇妊娠纹修复霜:深度滋润皮肤,缓解孕纹瘙痒,促进弹性蛋白产生让皮肤更强韧,让肌肤皮肤再生,提高抗纹能力,约94%的使用者都不再生长新的孕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