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婴儿羊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多添一份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9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什么品牌奶粉好?相信很多爸爸妈妈们都很纠结吧!若是能给宝宝选好奶粉则是能帮助宝宝更好的摄入营养,呵护宝宝稚嫩的肠胃。随着宝宝慢慢的长大,TA需要的营养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时候给宝宝选择一款接近母乳的羊奶粉,将会给宝宝的成长发育带来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

羊羊100婴儿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OPO是从分子结构上模拟母乳中的营养脂质结构,添加OPO结构脂的配方羊奶粉,将更有助于提高宝宝对脂质和钙元素等其他重要营养素的吸收、代谢和利用,减少宝宝的"肠道不通畅",降低宝宝便秘发生率,不易上火。

同时,羊羊100婴儿羊奶粉还富含科学配比益生元组合GOS:FOS,均衡营养亲和吸收,2+1模式帮助宝宝建立起良好的肠胃道菌群。同时还拒绝了添加麦芽糊精,更好的将羊奶本身易消化优势发挥至极致。而且对于宝宝长期摄入蔗糖也是会有影响呢,甚至于还有可能会由于过多的摄入糖分让宝宝长得过于虚胖。羊羊100婴儿羊奶粉多种成长关键的营养元素,呵护宝宝健康营养吸收。

羊羊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