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黄磊老婆孙莉高龄产妇生完三胎恢复快依旧漂亮 产后瘦身怎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肯定对我们的神算子黄磊影响深刻,其实他不仅仅是非常有名的演员他还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从大女儿多多到二胎小女儿的出生再到现在的三胎儿子。这效率不得不令人感叹呀!其实的话,黄磊老婆孙莉也近40岁了算是高龄产妇,但是也很勇敢的生完三胎现在看照片的话身材恢复的也很好依旧很年轻漂亮。那产后妈妈们瘦身该如何做呢?

一,从饮食上说起,产后吃苹果是很有效的,苹果中含有果胶的食物纤维对吸收脂肪很有效。

二, 从运动来说的话,像多跳跳舞,做瑜伽等有氧运动的话是很容易瘦身的,而且又健康。

三,利用茶疗减肥,当然这里不是说减肥药啊。这里所说的是茶疗是将药与茶完美结合,能瘦身又能防疾病的那种哦!

妈妈们只要做好以上几点,相信不久的将来,你的好身材又回来了哦,也不用羡慕明星妈妈们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