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肌肤问题百出 准妈妈们该如何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有没有发现自从怀孕了之后,烦恼也就越来越多。特别是肌肤问题,脆弱的肌肤和孕期肌肤储水能量的不足,导致缺水、出油,肌肤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引起粉刺、痘痘等一系列的反应该如何是好呢?

小编有话说:“给自己一个自信的笑容,然后把自信传递给亲爱的宝宝,选择温和对宝宝没有伤害的护肤品,开始做一个有韵味且美丽的妈妈和太太”。瑞士澳蕾丝天然孕纹产后修护霜,专为孕产期及脆弱肌肤人群所研制,天然温和、长效补水、安全有效,妈妈们放心之选。

瑞士澳蕾丝天然孕纹产后修护霜,富含橄榄油、白池花籽油、狗牙蔷薇果油、月见花草油等成分,有效软化滋润皮肤,保持肌肤紧实度,改善皮肤松弛,粗糙,清爽滋润,使皮肤光滑有弹性。

澳蕾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