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要奶瓶怎么清洗 贝维多维给你支招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9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注意啦!普通的洗洁精并不适用于宝宝的奶瓶、奶嘴以及宝宝辅食中的蔬果的清洗。对于宝宝来说,选择婴儿专用的清洗液,才是对宝宝最大的保护!

宝宝要奶瓶怎么清洗 贝维多维给你支招

1、清洗前,将剩余的奶倒干净后,把奶瓶全部拆开。

2、将奶瓶全部放在清水中浸泡片刻,再滴入适当的奶瓶果蔬清洗剂。

3、使用奶瓶刷仔细刷洗奶瓶,最后用清水将奶瓶冲洗干净即可。

当然,妈咪们也可使用以下的两种清洗方法:

一、直接清洗:只需取适量于海绵、清洁布等揉起泡沫后使用后,用清水冲漂洗净。

二、浸泡清洗:用1升水中兑清洁剂约3.5毫升(约挤压液体瓶一次),浸入清洗物,一定时间后清水冲漂干净。

贝维多维花果奶瓶果蔬清洗剂:采用天然柠檬提取物,祛除污渍,温和配方,天然不刺激;泡沫细腻,易漂洗,能清洗奶垢,亦可用做家庭餐具的清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