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涮牙 给宝宝刷牙用什么可吞咽的牙膏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般当宝宝开始长第一颗牙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刷牙了。当然这时候还不能用牙刷而是父母用干净的纱布包帮宝宝清洗口腔。而到了乳牙全部萌出的时候就可以向常人一样每日早晚两次用牙刷给宝宝清洗了。当然到后面宝宝自己会的话就可以自己涮牙了。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涮牙 给宝宝刷牙用什么可吞咽的牙膏好

宝宝要想有一口好牙当然从小就要呵护好牙齿,选一根好的牙膏是最正常不过的了。而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给宝宝用可吞咽的牙膏。那关键选什么牌子的可吞咽的牙膏好呢?

纳弗拉原装进口日本儿童牙膏安全的配方,含维生素和健齿盖,强健脆弱的牙齿哦。内含低氟的配方和天然的木糖醇以及水合的硅石摩擦剂给宝宝的牙齿带去营养与健康。食用级的天然成分宝宝可以微吞服哦!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涮牙 给宝宝刷牙用什么可吞咽的牙膏好

宝宝的牙齿健康不能忽视,纳弗拉原装进口日本儿童牙膏最适合宝宝了,宝宝一口好牙有它就够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