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3岁女儿幼儿园拉裤子 知道原因家长们一下怒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开学的第3周,一些学校。幼儿园就传出了一些不好的消息。就在上周,有媒体受到佛山一家幼儿园的家长爆料,称女儿被老师禁止上厕所导致拉裤子,身上还有多处的伤痕,而且造成这种情况的不止我女儿一个孩子。

据了解,爆料被害女儿叫小茹,今年3岁,就读于南海区夏西幼儿园小五班。小茹家长在接孩子回家时,幼儿园老是告诉家长说你女儿在幼儿园拉裤子了。但小茹回家后却说拉裤子是因为老师不让上厕所,我才拉裤子的。不过,她当时没太放在心上,但等到第二天接女儿放学时竟然发现女儿身上有一些明显伤痕。小茹不仅脑袋上有一个脓包,屁股、大腿内侧都有划伤。经过仔细的检查,小茹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事发后,小茹家长已经向警察报案,之后到幼儿园讨要说法,并要求给孩子办理退学手续。

小编有话说:近几年,幼儿园虐童事件频发,作为家长的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为了保证孩子的安全,小编建议家长们注意以下事项:等孩子满3周岁后,具有一定的治理能力和表达能力之后在入园;多打听尽可能找信任度高的幼儿园,最好是多了解了解已经入园家长们的意见;通过一些方式,如讲故事等方式告诉孩子哪些行为处于侵犯个人身体,教育孩子如何自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