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婴儿小馒头饼干 多样机能欢乐益加 给宝宝更多的口感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9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康的成长,那么宝宝的营养也是个不容忽视的注意点,只有均衡的摄入营养才能更好的促进宝宝健康成长。英氏婴儿小馒头饼干多样机能,欢乐益加。

英氏婴儿小馒头饼干  多样机能欢乐益加  给宝宝更多的口感体验

英氏婴儿小馒头饼干精选颗粒饱满、皮薄肉多的优质土豆,材料多使得宝宝吃的小馒头更加的美味有营养。土豆的营养价值极其的高,在欧洲至被称之为第二面包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种类和数量,每一百克新鲜的土豆就含有高达20-40毫克的维生素C。再经过精心的烘焙,淡淡的粉香让宝宝吃起来更加的无法抵挡它的诱惑。

英氏婴儿小馒头饼干  多样机能欢乐益加  给宝宝更多的口感体验

英氏婴儿小馒头饼干是由绿色蔬菜+绿色植物果实多种口味集合而成,浓浓美味,营养丰富看得见。同时用手指将英氏婴儿小馒头饼干捏碎,能感受到小馒头的的硬度是适中的,这就更加有利于宝宝的牙龈生长发育了。

英氏婴儿小馒头饼干  多样机能欢乐益加  给宝宝更多的口感体验

而且,英氏婴儿小馒头饼干也是一款宝宝可以自己用手抓零食:

1、训练宝宝手部精细动作。通过宝宝在用手抓、捏食的过程,慢慢的开始掌握食物形状和特性最原始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2、促进宝宝手眼协调。 在宝宝把食物抓起来后,送到嘴里,需要宝宝调动手和眼的协调配合,所以宝宝自己用手抓东西吃的过程,也是培养手臂肌肉协调和手眼平衡能力的最佳机会。

3、帮助宝宝认知各种不同的食物,同时也是在培养一种兴趣。

4、让吃饭变成一件愉快的事。让宝宝用手抓吃食物,却会给他带来愉悦感,并且促使他更喜欢学会自己动手进食。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