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给婴儿止咳美父亲将其锁封闭浴室 意外致其死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6:50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据英媒体9月17日报道,9月14日,在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名婴儿咳嗽不止,父亲为帮助婴儿止咳,将其放在浴室,旁边开着热水。可悲的是,一个半小时后,婴儿被发现已无意识,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该婴儿名叫莫迪凯•哈尔彭(Mordechai Halpern),14日凌晨3点30分开始咳嗽不止,27岁的父亲起先喂他水、柠檬汁和糖水都不见有效。于是这位父亲将婴儿固定在婴儿车里,盖上毯子,将其带至浴室,并自制加湿器,把旁边的热水器打开,他还把浴帘拉上,将婴儿放在靠近马桶的位置。随后这位父亲便返回去睡觉,设置了5点的闹钟。闹钟响起时,22岁的母亲前去查看,却发现莫迪凯已经没有了意识。孩子被快速送往玛摩利医疗中心,但不幸于早上5点49分死亡。婴儿当时的体温高达108华氏度(约42摄氏度)。

据报道,警方不相信孩子的父亲是有意伤害自己的孩子。而针对婴儿的死因,该市的验尸官将会做进一步的查验。

儿童安全健康问题不容忽视,不要让不经意的行为造成一个孩子生命的逝去!家庭健康问题人人有责任!

环球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