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inme艾茵美婴儿定型枕 科学的帮助宝贝睡出完美的头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的头骨都比较柔软,如果宝妈们不注意宝贝的睡姿,宝宝很容易造成偏头、扁头等问题。不仅影响了宝贝的颜值,更严重的很可能对宝贝的健康也产生影响。所以想要宝贝拥有一个好头型,给宝贝准备一款合理的定型枕,科学的帮助宝贝睡出完美的头型,让宝贝头部健康的发育。

oinme艾茵美婴儿定型枕   科学的帮助宝贝睡出完美的头型

oinme艾茵美婴儿定型枕采用加大加宽设计,顶边距离头部50MM,大面积的枕面可以让宝贝任性翻睡,防止宝宝落枕的同时还能呵护宝宝头型圆润!双层枕芯,可调节成长型,头部贴合枕面,全程主动托夫,实现宝宝脑部自由发育。凹弧设计衬托颈部,改变老式枕颈部悬空,放松肩颈压力,维持宝宝颈椎自然的曲线。

oinme艾茵美婴儿定型枕   科学的帮助宝贝睡出完美的头型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采用安全面料,亲肤性极强,枕面还拥有良好的触感,舒服的像妈咪的肌肤一样柔软。定型枕还配有无拉链设计的枕套,非常的贴心实用,能够避免宝贝的小手被割伤,而且换洗起来也更加方便,设计绝对有人性化和科学性。

oinme艾茵美婴儿定型枕   科学的帮助宝贝睡出完美的头型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适合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真正懂宝宝的成长需求。

艾茵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