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解决宝宝晚睡问题 宝宝最佳睡眠时间是几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期有宝妈向小编留言说:我家宝宝白天睡觉特别的香,但是到了晚上就各种的精神,特别喜欢玩,简直可以说:“小夜猫子”。这该如何是好呢?其实睡眠对于还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宝宝们来讲是非常关键的,但是对于身体发育状况和不同的孩子,其所需要的睡眠时间也是有所不同的。

1、新生儿:往往需要14至17个小时的睡眠。

2、婴儿:需要12至15个小时。

3、学龄前儿童(3~5岁):需要10至13个小时。

4、学龄儿童(6~13岁):需要9至11个小时的睡眠。

5、青少年:需要8至10小时的睡眠时间。

那么孩子们到底什么时间睡最合适呢?

有两个时间段,生长激素的分泌最为旺盛,分别是21:00-1:00,5:00-7:00,错过这两个时间段,等于错过了孩子长高的黄金期。需要注意的是,生长激素大量分泌的前提是,孩子必须要处于深度睡眠的状况下。否则,生长激素的分泌量就会大打折扣,进而影响孩子的身高发育。因为一般人入睡后半个小时-1个小时,才能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所以小编建议孩子们最好的睡眠时间为8点半就上床,第二天7点以后再起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