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西娜帅气炫酷的皮夹克 低调大气提升宝贝的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男宝贝都喜欢一些帅气又酷酷的东西,比如说喜欢酷炫的模型玩具,喜欢变形精钢等电影。那么辣妈们在给宝贝搭配衣服的时候选择的款式也应该是酷酷的才行。爱西娜童装就针对男宝宝的独特兴趣设计了一款酷酷的皮夹克,很好的满足了那些帅气又炫酷宝贝的心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爱西娜帅气炫酷的皮夹克  低调大气提升宝贝的气质

罗纹和棒球领的巧妙结合,让整件衣服增添亮点。然而最吸睛的还是领子上的度量横标记的设计,丰富衣服的造型感,在潮流时尚中加入了趣味的元素。而且棒球的小立领在这个凉爽的秋季为宝贝的健康保驾护航!

爱西娜帅气炫酷的皮夹克  低调大气提升宝贝的气质

纯黑色的皮夹克有着低调大气的气质,摆脱宝贝稚气的模样,提升宝贝的气质。这也是一款帅气保暖且十分实用的皮衣,面料表面带有美观涂层手感顺滑,圆领袖口下摆罗纹设计给宝宝带来暖意,翻袋加上插袋巧妙的组合板式松紧有致,不束缚宝宝自由出现,让宝贝尽情的玩耍。

爱西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