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秋季孕妈孕期3种慢性自杀式的护肤 孕妈们你中招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0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本来就是一个特别干燥的季节,孕妈妈们的护肤也是需要格外的注意的。在这个特别的季节里错误的护肤其实是一直慢性的自伤。下面3种错误的的护肤法你中招了吗?

第一,洗太多次脸

秋季本来皮肤就比较干燥,容易脱皮之类的。如果还过多的清洗的话,那么我想这样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会变得敏感,毛孔粗大。所以建议妈妈们还是早晚各一次。

第二,过度的保养

有些妈妈为了不想让皮肤过于的干燥,就各种的擦摸保养品,把自己的脸当成“试验田”这样,殊不知这样在在孕期的影响是很大的。不管护肤品有多好,长期如此的话后面会出现更多的问题。

第三,完全裸露

跟第二种的妈妈比起来,第三种的妈妈就显得有点那个啥了,就什么也不弄,有些时候带个帽子就OK了。其实的话现在出门污染都挺严重的,再怎么样涂一层隔离霜也是需要的。

秋季孕妈孕期护肤要格外的注意,以上一些误区千万被中招,同时小编提醒妈妈,在孕期用的护肤品最好选孕妇专用的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