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髦的金秋怎么能少了一件针织开衫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0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早晚温差如此大的季节里,一件温柔的针织开衫是最适合不过的。白天不仅可以防晒晚上还能挡风,简直是出街利器。而且时尚圈还流行一句话:时髦的金秋怎么能少了一件针织开衫呢?各位宝妈们,如此时尚的单品,你给宝贝准备好了吗?

时髦的金秋怎么能少了一件针织开衫呢?

时尚的立领设计,简洁的连线立领为这件针织带来与众不同的气质,让宝贝做个迷人潇洒的girl。层次螺纹针织袖口,不让宝贝受到凉风带来的伤害。简单的斜兜设计,可以凹造型又可以装东西的超实用兜兜,随手一插就是时髦上身。胸口处大大的23数字,时髦中又带有休闲学院风,可以让不同宝贝轻松驾驭。

时髦的金秋怎么能少了一件针织开衫呢?

复古款的毛衣时髦性能让你一秒变成时尚的焦点,但是亮色的毛衣比起低调的款式,更具有感染力,在刺绣的点缀之下,更是会让宝贝的心情与颜值都变得美美哒!V字领形视觉上拉长宝宝的脖颈,衣袖的刺绣装点简约,快给宝贝入手这样一件针织开衫,穿出去美美的秀一秀吧!

图片来源于:快活熊童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