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蛋白粉帮助宝宝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高 宝宝少生病•妈咪少担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0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最担心的莫过于宝宝生病了,这是一件着急又无奈的事情,看着宝宝被疾病折磨恨不得代受,但实际上也只能无力的看着。每次看到宝宝生病大打针就没有什么感想吗?有的,行吧宝宝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给提上去,让宝宝少生病。

说道提高宝宝的抵抗力,很多医生也会建议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购一款乳清蛋白粉给宝宝吃,可以帮助宝宝提供蛋白质,保证免疫球蛋白。那什么是蛋白粉呢?那什么是蛋白粉呢?蛋白粉还有什么效果呢?

什么是蛋白质粉?

蛋白粉是从动物乳汁中分离提取的一种具有生物活性的单体糖蛋白,是运铁蛋白的一种,具有结合和运输铁的功能,广泛分布于哺乳动物的乳汁和多种身体组织分液中,又称红蛋白。适宜人群:婴幼儿 ,孕产妇 缺铁或抵抗力!

蛋白粉帮助宝宝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高  宝宝少生病•妈咪少担心

蛋白质粉有哪些作用呢?

1、当体内蛋白质不足时,人的基本生命活动就会受到影响,可导致儿童、青少年生长迟缓,体重过轻,智力发育障碍;成年人出现疲倦,体重减轻,贫血,血浆白蛋白降低,甚至水肿;并可引起妇女月经障碍。食用蛋白质粉,可有效防止或改善这些症状。

2、大豆蛋白质可以降低高胆固醇患者的血脂和胆固醇对心脏的不利影响,而且用大豆蛋白质替代动物蛋白,可减轻糖尿病患者肾脏负担。

蛋白粉帮助宝宝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高  宝宝少生病•妈咪少担心

聪宝氏全营养蛋白质粉:

1、双蛋白,安全可靠。以现代科学蛋白制作工艺,采用纯天然的浓缩大豆分离蛋白与非转基因乳清蛋白为原料,合理配比,优化蛋白质和氨基酸的比例,并以低温喷雾干燥等 手段,科学合理加工而成。质量安全、卫生可靠。

2、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

3、口感好,无加蔗糖、葡萄糖。

4、营养配方接近母乳,容易吸收:纯天然的浓缩大豆分离蛋白与非转基因乳清蛋白合理配伍,配方接近母乳,优化了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配比,符合人体的吸收规律。

蛋白粉帮助宝宝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高  宝宝少生病•妈咪少担心

聪宝氏牛初乳蛋白质粉:

1、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预防感冒;

2、促进生长发育和脑部发育;

3、消除疲劳,延缓衰老;

4、增强体质,提高运动性能;

5、调节肠道菌群;

蛋白粉帮助宝宝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高  宝宝少生病•妈咪少担心

聪宝氏DHA蛋白质粉:

DHA是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还可提高记忆力。

蛋白粉帮助宝宝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高  宝宝少生病•妈咪少担心

聪宝氏益生菌蛋白粉:

1、预防或改善腹泻:饮食习惯不良或服用抗生素均会打破肠道菌群平衡,从而导致腹泻。补充益生菌有助于平衡肠道菌群及恢复正常的肠道pH值,缓解腹泻症状。

2、增强人体免疫力:在肠道内存在着非常发达的免疫系统。益生菌可以通过刺激肠道内的免疫机能,将过低或过高的免疫活性调节至正常状态。益生菌这种免疫调节的作用也被认为有助于抗癌与抑制过敏性疾病。

3、促进肠道消化系统健康: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菌在肠内的繁殖,减少毒素,促进肠道蠕动,从而提高肠道机能,改善排便状况。

蛋白粉帮助宝宝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高  宝宝少生病•妈咪少担心

聪宝氏强化钙铁锌蛋白质粉:

1、配方科学,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钙、铁、锌科学配比,含量适当,易于吸收、营养均衡。

2、钙、铁、锌同补:采用现代尖端生物技术全面消除钙、铁、锌之间的拮抗,一次性均衡同补钙、铁、锌。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