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后出现便秘怎么办 如何缓解便秘
2017年09月20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每个女性怀孕后,会因为体内各种激素的变化影响到了肠道的蠕动,导致准妈妈在孕期便秘,也是因为这些变化让孕妈感觉排便困难。那么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要如何改善便秘的问题呢?

怀孕后出现便秘怎么办 如何缓解便秘

一、养成早晨排便的习惯

在吃完早餐后,肠胃活动活跃,有利于排便。但准妈妈需注意,上厕所时间不能太久,不然会导致腹压升高,给下肢回流带来困难。

二、多喝水

在孕期受到便秘的困扰,不仅要多喝水,还有在喝水时掌握一些小小技巧。比如:大口大口喝水,能让水快速达到结肠,从而使粪便变得松软后,更容易从体内排出。

三、注意饮食

在便秘时,可以多吃一些香蕉、苹果、萝卜等等,都是可以有助排便的。准妈需注意,在便秘期最好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四、多运动

有些准妈妈便秘,也可能和是因为长期不运动所导致的。建议准妈妈每天散散步,每次坚持个半个小时左右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