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ickiepegs宝宝高钙磨牙棒 挖空设计更得宝宝的心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0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都会哭闹,但处于出牙期的宝宝若是哭得厉害,妈妈要小心看护以免乱咬硬物等锐器而损伤牙齿粘膜。这时候磨牙饼干能及时帮助宝宝缓解长牙的不适,只要硬度高,不掉渣就很安全。Bickiepegs宝宝高钙磨牙棒英国传统的磨牙饼干,已经有75年的历史了,不含任何的糖分和盐分,只有淡淡的天然谷物的香味。

Bickiepegs宝宝高钙磨牙棒  挖空设计更得宝宝的心意

Bickiepegs宝宝高钙磨牙棒采用天然小麦粉、小麦胚芽和水烘焙而成,不添加任何的人工色素、香精和防腐剂,散发着浓浓的天然谷物的香味。同时还有独特的挖孔设计,附带两根棉绳,可以绑在宝宝的手上,大小合适适合宝宝自己抓握,不仅防止磨牙饼干跌落在地上或者是吞入口中,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小手抓握能力。

Bickiepegs宝宝高钙磨牙棒  挖空设计更得宝宝的心意

Bickiepegs宝宝高钙磨牙棒  挖空设计更得宝宝的心意

宝宝萌牙时会痛痒、流口水,而Bickiepegs宝宝高钙磨牙棒口含略硬不易碎,能帮助宝宝缓解长牙的不适,帮助宝宝乳牙萌出,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当发现宝宝流口水比较多,总喜欢咬东西、啃手指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使用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