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哺乳期可以吃香菜吗 按耐不住想吃香菜怎么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0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十分的讨厌香菜的味道,认为这不应该被端上餐桌,更加不应该成为饮食中的一种配料!但有些人却认为:香菜,就是人家的美味!吃香菜对于人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好吃,非常的开胃呢。但是,哺乳期的宝妈们可以吃香菜吗?这似乎是一个问题。

对于喜欢吃香菜的宝妈来说,如果哺乳期不能够吃香菜,无疑是一种煎熬。

很多宝妈担心:吃香菜会不会回奶?答案是:肯定的。肯定不会回奶的!可以放心的食用。

在哺乳期吃香菜,可以健胃、祛风解毒以及促进身体血液循环的作用。但不要过量的食用,在饮食中香菜作为配料即可。如果想要增加奶量,不妨多吃一些鱼汤、鸡汤。

不过值得一提的则是:据说香菜也有一定的催奶效果!这是不是真的呢?据说:香菜也是一味中药,可以达到下奶的效果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