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林与孩子的童装时尚演绎 让宝贝更加高贵的同时帅爆朋友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0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让宝贝在校园里能够脱颖而出?想让宝贝的穿衣风格能跟上时尚潮流?想要从小培养宝贝的穿衣品味?谁说男宝贝的衣服就没有女宝贝那么时尚,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去探索森林与孩子的童装时尚,为你家宝贝添加一份高贵的同时帅爆朋友圈。

森林与孩子的童装时尚演绎 让宝贝更加高贵的同时帅爆朋友圈

很少有单品能兼具时尚性和功能性,但这件卡通刺绣夹克是一件例外。纯黑色的夹克配上别致的卡通刺绣设计,穿上身就有修饰身形的功能。利落的短款,让小绅士看起来格外的精神,在细节上的细细雕琢,达到了实穿和时髦的统一,堪称是出街STYLE的个性演绎。

森林与孩子的童装时尚演绎 让宝贝更加高贵的同时帅爆朋友圈

简洁有型的衣身设计,精致修身,非常简洁的基本款设计,没有过多花哨的元素,在搭配上不会让宝妈们耗费过多心思,一件简单的T恤和白衬衫就足以。外套在轮廓上也精雕细琢恰到好处,不像市面上大多数科技面料夹克渲染的夸张廓形,森林与孩子家的刺绣夹克一般人都能轻松HOLD住,彰显宝贝活力的经典之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