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仙多维酸奶溶豆豆 宝宝养肠护胃的好卫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0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认为宝宝还太小,不应该给TA吃零食。但是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处于成长发育的身体很容易饿,在正餐之前需要一些小零食来帮助宝宝填肚子。所以在给宝宝选购的零食搭配中可以给TA吃一些健康有营养的小零食,酸奶溶豆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果仙多维酸奶溶豆豆  宝宝养肠护胃的好卫士

果仙多维酸奶溶豆豆是由酸奶和鲜果搭配研制而成,其中富含了各种维生素C、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同时还在溶豆中添加了乳酸菌和大量的益生菌,所以对于宝宝的肠胃哟很好的协调作用。同时不添加任何的果味香精,豆豆的口味都是冻干脱水的蔬果制作而成的,口味天然,酸奶细腻入口即化,香甜的美味能更好的安抚宝宝挑剔的小嘴巴。

果仙多维酸奶溶豆豆  宝宝养肠护胃的好卫士

果仙多维酸奶溶豆豆  宝宝养肠护胃的好卫士

果仙多维酸奶溶豆豆原料取自水果以及酸奶,内含丰富维生素以及蛋白质,入口即化,易于宝宝吞咽。富含多种益生菌,维生素、钙果蔬纤维,加强宝宝的消化能力,有效吸收。软软胖胖的一小颗,进入宝宝的口中不酸不腻,慢慢的幸福都快要从嘴巴里溢出来了!
颗粒较小,适合宝宝抓握。

果仙多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