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婴儿辅食机 食物研磨更加细腻 让营养零损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0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愿意吃饭、爱挑食也是宝妈们在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宝宝不爱吃饭通常觉得米饭清淡无味,蔬菜很难吃。针对这个问题,妈妈可以把营养丰富的蔬菜集中起来,用婴儿辅食机搅拌成泥,鲜艳的色彩更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也可以做一些果泥、奶昔等美味食物给宝宝吃,增加宝宝吃饭的兴趣。

小白熊婴儿辅食机 食物研磨更加细腻  让营养零损失

小白熊婴儿辅食机经过欧美国家婴幼儿用品制定的材质,玲珑的刀头精致的工艺,刀片与辅食杯底5.15MM切削距离,让食物研磨更加细腻。小白熊辅食机一机两个功能,可蒸制快速烹调,让食物营养零损失。另一个是搅拌的功能,微粒搅拌,让食物更细腻。

小白熊婴儿辅食机 食物研磨更加细腻  让营养零损失

小白熊婴儿辅食机主机内部安全锁设计,只有所有部件都正确安装以后,机器才会运作。水箱缺水,温度高于设定值时,婴儿辅食机会自动断电,防止干烧。小白熊婴儿辅食机消毒功能的强势加入,蒸汽消毒,辅食做完后,可进行自我消毒,拒绝饮食的二次污染,守护宝宝的健康。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