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益智磨牙饼干 天然酵母 易消化促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0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给宝宝准备磨牙棒?因为宝宝在萌牙期会出现痛痒的不适感,开始喜欢咬手指和玩具,这样不仅不卫生,还极其容易造成牙龈损伤,所以这时时建议给宝宝准备一款宝宝专用的磨牙棒饼干,不但可以满足宝宝喜欢咬东西的需求,也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和抓握能力。

正旺益智磨牙饼干 天然酵母 易消化促成长

正旺益智磨牙饼干不仅可以满足宝宝城战发育所需的营养,还可以训练宝宝的吞咽和咀嚼能力。正旺益智磨牙饼干深受宝宝们的喜爱,易抓可以很好的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还可以作为宝宝的营养早餐给TA食用哦!

正旺益智磨牙饼干 天然酵母 易消化促成长

正旺益智磨牙饼干还使用了奶酪以及天然酵母,通过长时间的低温发酵工艺制作而成,赋予了正旺益智磨牙饼干独特的风味,并使得生产出来的饼干不需要添加任何的香精色素,仍然能够将饼干的香味演绎的持久有营养。

正旺益智磨牙饼干 天然酵母 易消化促成长

温馨提示:由于每个孩子的吞咽能力的发育情况不同,为了安全考虑,建议妈咪们在第一次给宝宝吃饼干的时候,可以掰碎或者是用奶泡了之后在给宝宝吃,并且每次给孩子吃零食时,一定要在旁边监督,以免造成卡喉的危险出现。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