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消除妊娠纹 重抚纹效果更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0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长肚纹是非常普遍的现象,肚纹一旦产生后很难消除,所以防护很重要!小编建议孕妈妈们在怀孕3个月后就可以开始进行防范了,可以尽量预防,减少肚纹的产生。
在这里,小编推荐亲润孕妇橄榄油套装肚纹预防产后护理抚护肤品。

如何消除妊娠纹 重抚纹效果更好

天然苹果籽防纹滋养,含丰富苹果籽提取物及深海两节荠籽油,有效滋养,帮助预防肚纹。黄金橄榄油改善肚纹,富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能提升皮肤受力,轻松应对孕期皮肤拉伸,有效抚纹。

如何消除妊娠纹 重抚纹效果更好

为何要两瓶一起使用呢?双重抚纹,效果更好

帮助肌肤吸收,一层促进吸收,搭配正确的按摩手法,让肌肤更好的吸收橄榄油;二层锁住滋养,蕴含丰富萃果籽精华,滋养的同时紧紧锁住营养成分;双层护理,提高肌肤植物调整能力,有效预防、舒缓肚纹。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