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祝贺可诺贝儿8月“国检”100%合格!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0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继8月斩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后,可诺贝儿奶粉又迎来好消息: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8月抽检中,被抽检样品所检项目全部合格,品质再次得到认可!

祝贺可诺贝儿8月“国检”100%合格!

100%合格!

优秀的品质,值得信赖!

多加多乳业可诺贝儿在国家高频率的抽检中再次成功过关,经得住了8月份的抽检。可诺贝儿品质保证,从未畏惧任何质疑!

祝贺可诺贝儿8月“国检”100%合格! 祝贺可诺贝儿8月“国检”100%合格!

9月19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8月份“月月检”结果。本月共对89家奶粉企业,224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进行抽检。

抽检项目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乳糖占碳水化合物总量比、亚油酸、α-亚麻酸、亚油酸与α-亚麻酸比值、终产品脂肪中月桂酸和肉豆蔻酸(十四烷酸)总量、芥酸与总脂肪酸比值、反式脂肪酸与总脂肪酸比值、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1、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烟酸(烟酰胺)、叶酸、泛酸、维生素C、生物素、钠、钾、铜、镁、铁、锌、锰、钙、磷、钙磷比值、碘、氯、硒、胆碱、肌醇、牛磺酸、二十二碳六烯酸与总脂肪酸比、二十碳四烯酸与总脂肪酸比、水分、灰分、杂质度、铅(以Pb计)、硝酸盐(以NaNO3计)、亚硝酸盐(以NaNO2计)、黄曲霉毒素M1、黄曲霉毒素B1、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左旋肉碱、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阪崎肠杆菌、三聚氰胺、二十二碳六烯酸(22:6n-3)与二十碳四烯酸(20:4n-6)的比、长链不饱和脂肪酸中二十碳五烯酸(20:5n-3)的量与二十二碳六烯酸的量的比、二十二碳六烯酸、二十碳四烯酸、叶黄素、核苷酸、脲酶活性定性测定等63个指标。

祝贺可诺贝儿8月“国检”100%合格!

可诺贝儿始终一如既往对品质苛求,精益求精,不断超越,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凭借质量上的领先,可诺贝儿相继荣获“质量优秀奖”,“质量金奖”,在2015年进入了国家乳协“婴幼儿配方乳粉监测榜”,入选“国家队”,“十大羊奶品牌”、“羊奶明星品牌”、“口粮杯”最受消费者喜爱十大羊奶品牌等多项大奖,如今荣誉榜再次揽入“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

荣誉亦是责任!我们满载期望,可诺贝儿将一如既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安全的奶粉,呵护每一位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可诺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