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陪孩子很累吗?或许是家长的方法不对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0日 17: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拉比三岁了,正是一个小孩开始淘气的时候,妈妈一不留神小拉比就能把衣服蹭出一身的泥巴,或者打翻家里的花瓶之类的,总的来说,拉比开始变“熊”了,周末拉比妈妈有事要加班,就让拉比爸爸带拉比,拉比和爸爸度过了一个惨不忍睹的周末。

拉比爸爸向朋友吐槽:带孩子好累,尤其是男孩儿,像我家拉比这样大的小孩尤其难带,这要不在眼前,立马就能上房揭瓦。其实像小拉比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家长都有过同样的感受,说陪孩子很累,其实不是陪孩子累,而是你没有找对方法。

陪孩子很累吗?或许是家长的方法不对吧

很多宝爸认为陪孩子只是单纯的付出时间就够了,只要孩子在眼前,交不交流都无所谓,真的是这样吗?你想象一下,周末的家里爸爸说在陪孩子,但是耳朵贡献给了电话、眼睛贡献给了电视,好不容易有时间陪孩子了,却还是两两相顾无言,这种身在曹营心在汉式的陪孩子方法不叫作陪伴而叫作消耗,就是在白费无用功,孩子也并不需要这样的陪伴。

陪孩子付出的从来都不只是时间,还应该有真心。不要以你工作很忙为借口而来敷衍孩子,如果你有段时间没有和孩子交流或真心陪孩子,你会发现他的变化很大,大到让你惊讶,但是即使你天天见他却对这些变化一无所知,这无疑是悲哀的。

父亲这个角色在孩子的心目中高大伟岸且不可取代,所以各位宝爸在带孩子时要走心啊,孩子小的时候你可以带着他一起玩,一起疯,孩子大了以后,你可以多和孩子交流。陪孩子这件事并不是多难,但是对孩子的成长来说却很重要,拿出你年轻时追女朋友的劲头来陪孩子,不要单纯的消耗时间,而要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