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 四川省成都市嘉跃林淇商贸有限公司与布布宝贝签约合作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0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所谓金九银十,应季的销售能带来优秀的业绩,然而对于布布宝贝家人而言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业务。这不,布布宝贝有再次传来了喜讯,四川省成都市嘉跃林淇商贸的冯志林先生成功的和我们布布宝贝签约合作了。与此同时,婴童品牌网在这里也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冯志林先生与布布宝贝品牌在以后的合作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恭贺: 四川省成都市嘉跃林淇商贸有限公司与布布宝贝签约合作成功

宝宝宝贝源于香港鼻涕虫母婴用品集团其底下机构研发实验室 (BTCRH)的科研团队,经过数十年产品开发与经验的积累,结合中国孕妇和婴儿的特殊生理习性和肌肤特点,萃取天然果蔬及植物精华,研制出针对中国市场的布布宝贝婴儿果蔬护理全系列护理用品;其底下无比舒系列纸尿裤以“会呼吸的纸尿裤”为特色已迅速在中国香港乃至东南亚市场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香港鼻涕虫母婴用品集团,世界健康卫生护理领域开拓者,香港关爱婴幼童基金发起者,香港专业婴童用品制造商,母婴用品行业强势领军品牌,集综合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跨国专业婴幼童用品生产企业,专业研发、生产各类婴幼童洗护用品、纸尿裤、湿巾、干巾、奶瓶、奶嘴、婴幼儿玩具等专业婴幼童产品集团公司。

恭贺: 四川省成都市嘉跃林淇商贸有限公司与布布宝贝签约合作成功

布布宝贝——明星产品1“会呼吸的纸尿裤”

布布宝贝婴儿无比舒适纸尿裤凭借独特的竞争力优势,集薄柔干爽、360度环腰、全芯瞬吸、高效锁水多功能于一体,并蕴含天然洋甘菊提取成分,有效预防红屁屁。

布布宝贝——明星产品2婴儿湿巾/干巾系列

布布宝贝婴幼儿湿巾采用天然优质棉,经水刺无纺工艺制成,不易落絮,无荧光剂,亲肤柔嫩,手感如棉花般柔软细腻,具有良好吸水性能,干湿两用,特别适合冬季浸湿温水用于婴儿幼嫩肌肤清洁使用,是宝宝肌肤护理的健康选择。

布布宝贝——明星产品3婴儿洗发沐浴系列

布布宝贝婴儿洗发沐浴,采用天然果蔬具有强大的保湿、锁水和护肤功能,针对婴儿幼嫩敏感的肌肤,能够起到显著的柔滑和滋润效果,特别是富含各种维生素具有抗氧化、抑菌功能,给宝宝安全、温和的呵护。

恭贺: 四川省成都市嘉跃林淇商贸有限公司与布布宝贝签约合作成功

布布宝贝——明星产品4婴幼儿滋养润肤系列

从天然果蔬萃取得到天然保湿精华,为婴儿肌肤提供充盈水分,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锁水膜,由内而外润泽肌肤,改善肌肤干涩脱皮,使肌肤恢复水润嫩滑,特别能增加宝宝肌肤在冬至的抗寒能力,让宝宝的肌肤时刻达到水润健康的效果。

布布宝贝——明星产品5婴儿清洁护理系列

从天然果蔬萃取得天然洗涤配方,纯正温和,有效抑菌,并快速去除衣物常见奶垢、汗渍、果蔬残留得农药及其他顽固污渍,易冲洗、无残留,满足宝宝和妈妈日常洗涤需求,特别适合宝宝日常吸收和护理的需要。

布布宝贝——明星产品6婴儿爽身护理系列

从天然果蔬萃取得到天然清爽配方,纯正温和,有效抑菌,清新舒爽,并能有效吸收婴儿皮肤上多余水分,预防痱子和红屁股等问题的产生,同时让肌肤干爽柔滑,不黏腻,富有弹性的健康状态,满足宝宝的日常护理爽身需求。

恭贺: 四川省成都市嘉跃林淇商贸有限公司与布布宝贝签约合作成功

布布宝贝——明星产品7婴儿特殊护理系列

专为婴幼儿孕妈肌肤研制,源自天然植物草本精华、温和纯正、舒缓不适。

布布宝贝——明星产品8婴儿夏季呵护系列

纯天然植物草本精华配方,针对宝宝夏季肌肤特点研发,采用多种天然植物草本萃取精华制成,功效显著,天然呵护不刺激;有效预防蚊虫叮咬,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瘙痒等不适,气味清新淡雅,清凉舒适,为夏季妈妈和宝宝必备,给宝宝一个无蚊之夏,更温柔的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幼嫩肌肤。

恭贺: 四川省成都市嘉跃林淇商贸有限公司与布布宝贝签约合作成功

如果你对布布宝贝产品感兴趣,你想加入布布宝贝这个大家庭中,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布布宝贝的工作人员会尽快的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洽谈合作事宜。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