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唐氏筛查结果看男女怎么看?准确度吗?一起来看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0日 17: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有一种胎儿性别预测法在网络上的妈妈圈里大行其道。据说只需要看唐筛报告,就能判断肚子里孩子的性别。那么唐氏筛查结果看男女怎么看?准确度吗?一起来看看吧!

1

唐氏筛查结果怎么看生男生女?

首先看b-HCG的MOM值:

0.4以下,绝大多数是男孩;

1.0以上,绝大多数是女孩;

介于0.4和1.0之间,为临界范围,男女都有可能。

然后,结合两项数值(b-HCG和AFp)一起看,更为准确:

b-HCG的MOM值越低(《0.4),AFp的MOM值越高(》1),就越可能是男孩;

b-HCG的MOM值越高(》0.8),AFp的MOM值越低(《1),就越可能是女孩。

另外,唐氏儿和唐氏假阳性的血清中,不论男胎女胎,b-HCG值都偏高,AFp值却都偏低。

2

唐氏筛查结果看男女准吗?

唐氏筛查是根据母体激素水平判断胎盘的功能状态,和判断生男生女并没有关系。

很多人说可以通过唐氏筛查结果可以看男女只是经验之谈,没有科学依据,只能供参考而已。

3

唐氏筛查什么时候做?

女性得知自己怀孕后,便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不仅要了解准妈妈的身体状况,还能及时得知胎儿的发育情况。

怀孕十二周需要检查体重、血压、听胎心、子宫大小、抽血验尿,并了解以往病史。待到十三周至十六周左右,进入孕中期,需要进行唐氏综合征筛查。

如果发现及时,也许可以通过早期干预进行矫正,孩子出生后便能和正常人一样。

4

做唐氏筛查需要空腹吗?

一般来说,唐氏筛查多采用联合血清学的方法来筛查唐氏综合征。其过程是抽取孕妇的外周血,然后提取其中的血清,在这个过程中,孕妇不必空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