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入秋了 准妈妈们要吃些什么水果才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1日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说怀孕后,要把以前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等都改变。要吃些对自己和肚子里宝宝有益的食物才可以,但也不是什么水果都适合孕妈妈吃的,那准妈妈在秋季要吃什么水果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入秋了 准妈妈们要吃些什么水果才好

一、柑橘:秋季是柑橘的丰收季节,而柑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准妈妈可以适量的吃些柑橘能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哦!

二、秋梨:梨子能帮助人降血压,还有清热利水的功效。所以秋季水果,梨子也是孕妈们的好选择。

三、苹果:苹果不仅营养丰富,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还有人将苹果称之为记忆果,这是因为苹果里含有细纤的维生素,而这种物质只要孕妈吃了后是能帮助胎儿脑部发育的。

四、无花果:有些孕妈妈在孕期常常会有痔疮的困扰,而孕期又不能用药物,如果选择食疗话,可以选择无花果。

另外无花果也有通乳的作用,对于快要临盆的孕妈来讲,可以适量的吃些无花果。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