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年度1-8月奶粉抽检合格率为99.6% 奶粉市场逐步规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1日 10: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月月检,自从制定了这个基本“制度”外,奶粉市场就开始逐步的规范起来,不仅让乳企更加的上新,也让消费者更加的放心。

9月1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8月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抽检结果,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24批次,全部合格。

具体而言,本次抽检的检测项目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63个指标,抽检企业包括纽贝滋、双城雀巢、君乐宝、陕西雅素乳业、西安银桥、陕西秦龙乳业、澳优乳业、菲仕兰辉山乳业等企业,总共224批次抽检全部合格。

记者发现,截止目前,2017年1-8月,食药监总局总共抽检了1762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其中1755批次合格,合格率达到96%。

分月来看,1月抽检224批次,全部合格;2月抽检219批次,1批次不合格;3月抽检225批次,3批次不合格;4月抽检214批次,1批次不合格;5月抽检219批次,2批次不合格;6月抽检217批次,全部合格;7月抽检220批次,全部合格;8月抽检224批次,全部合格。目前连续3个月抽检全部合格。

而不合格抽检企业分别为2月中榜的恒信乐健(厦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婴儿配方奶粉(1段);3月上榜的黑龙江托普康儿乳业生产的金装婴儿配方奶粉、全能100婴儿配方奶粉1段和金装婴儿配方奶粉1段;4月抽检不合格的湖南展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装婴儿配方奶粉(1段);5月抽检不合格的新疆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段和金装幼儿配方奶粉3段,而大企业抽检全部合格。

业内人士分析,受三聚氰胺事件的影响,2008年以来,我国国产乳业遭受巨大的冲击,大量进口奶粉通过跨境购等形式在中国市场大行其道,但大量的海淘奶粉实际上并不符合我国的相关标准。

想要进一步的整合市场,还需要更多的规章制度来约束,让乳企更加的用心去做每一款产品系列,致力于符合本国宝宝体质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