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产后涨奶乳房疼痛怎么办 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涨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1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孕妈妈会用母乳给宝宝喂奶。但是经常听妈妈说会涨奶然后乳房疼痛这样,那这是怎么回事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疼痛呢?

首先涨奶是因为乳房内乳汁及结缔组织中增加的血量及水分所引起的。产后妈妈们如果涨奶的话不仅宝宝喝奶成了难题,还有可能导致乳腺炎发生。所以在这里一定要听小编接下来给妈妈讲解怎样采取有效的措施来缓解涨奶的状况。

一,按摩

按摩有助于疏通乳腺管,促使皮肤水肿减轻,然后排出淤积的乳汁。

二,进行冷热敷

妈妈们可以用热毛巾将自己的乳房进行热敷,如果是冷敷的话也可以装在冷水袋里进行。这对于减轻疼痛感是很好用的。

三,注意日常饮食

妈妈们在产后期间一定要保证饮食各方面的清淡,如果说经常吃高蛋白高糖的话是会使得乳汁太浓稠然后不容易被排出的这样。

如果孕妈妈想避免产后涨奶乳房疼痛那在平常的生活中就要注意了哦,如果遇到了,那按以上的方法来也不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