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样为婴幼儿选择正确的秋冬季护肤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1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皮肤一到换季就会变得特别的敏感。这是因为天气温度湿度的变化引起的,由于皮肤还不能完全的适应换季的气候,就会出现长痘痘、红疹脱皮......一系列的皮肤问题。不仅大人,很多宝宝也容易被秋燥困扰。如何避免宝宝在秋天皮肤干燥?七季婴儿山茶油霜,含天然滋润成分,更能有效滋润宝宝的皮肤,防止干燥。

为什么要选择山茶油润肤霜?

茶油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茶多酚、角鲨烯。这些都具备美容抗衰老的功效。经专家研究,山茶油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3%。不饱和脂肪酸,他的作用是中和现代人常使用的鱼、肉、蛋、奶等食品中的饱和脂肪酸,达到抑制肥胖,预防三高的功能,不饱和脂肪酸又叫美容酸,长期食用能使人的皮肤光滑、润泽。山茶油是所有爱美人士的选择,山茶油最主要的特点是天然无刺激,对于肌肤娇嫩的宝宝们来讲是非常有利的。

怎样为婴幼儿选择正确的秋冬季护肤品

七季婴儿山茶油霜,源自于高海拔深山野生山茶籽,饱满、营养高、色泽鲜亮,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0%以上,油酸达到80-83%。亚油酸达到7-13%,并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D、E等。采用新西兰精油萃取的工艺,通过冷榨工艺萃取精华。其中“膜过滤”技术,更好保存山茶籽的营养价值。

七季婴儿山茶油霜富含山茶籽油、橄榄油果油、霍霍巴油、甘油、生育酚乙酸脂(维生素E)、透明质酸钠等。一瓶多效,秋冬护肤必备品。

七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