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维尔孕婴护肤:中秋大聚惠活动开始啦 满减、满送快来看看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1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秋撞上十一黄金周会擦碰出怎么样的火花?先不问这些,我们最关注的则是线上线下将会有哪些活动!现今,欧维尔孕婴护肤中秋大聚惠活动已经开始了,孕妈妈们赶紧的走进欧维尔孕婴护肤旗舰店进行选购。

欧维尔孕婴护肤:中秋大聚惠活动开始啦   满减、满送快来看看吧

只要你开始备孕以及孕期或哺乳期,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就不能够那么的任性啦!孕妇专用护肤品才是好的选择,尽管市场中有很多,但我们依旧是推荐欧维尔孕婴护肤给你。因为这个品牌更值得信赖,它每项成分都是经过畸形学筛查的,安全更可靠。

欧维尔孕婴护肤:中秋大聚惠活动开始啦   满减、满送快来看看吧

欧维尔设定畸形学筛选为成份建立更高标准的安全门槛,致力于为孕妈妈提供更加安全的健康帮助。现如今很多胎儿畸形大多是因为孕期准妈妈使用护肤品不当,吸取了太多金属元素等危害物质,从而导致胎儿发育不良!

欧维尔设定畸形学筛选,从源头阻断这些!欧维尔向大众保证,全线产品使用后绝对不会引起变应性过敏性皮炎。按照国际医学检测条例可以标注“低过敏源”品牌产品及“皮肤科医生检测”等标示。

现在我们的中秋活动正在进行中,广大的消费者可以先领券后购买,将会更加的优惠!想了解我们都有哪些优惠,可以登录旗舰店进行咨询。同时,线下销售活动我们也在紧张的制定中。如果你有兴趣更加深入的了解欧维尔,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且进一步的为你解答相关疑问。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