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2017母婴实体店如何实现完美转型 做好店铺经营模式创新是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1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长期的消费习惯的养成,顾客在怀上二胎的时候还是容易在店里消费的。但是另一方面就是说随着现在母婴电商的崛起,还有年轻父母的增多,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购买宝宝用品。所以说,这对母婴实体店的话是个巨大的冲击。

我想母婴实体店面对电商等各个方面的压力冲击下,如果想长久的在这行业活下去的话,那势必要做一些转型。所谓的转型我想做好相应的经营模式上的创新。

那母婴店的经营工作要如何做呢?转型可否认为是种经营模式的创新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线上经营与线下经营想结合

因为现在消费者不是在店里消费就是在线上消费。所以说的话母婴实体店在做好实体店铺经营的同时不妨另外开辟一条线上的消费渠道。这里就是说像网站上的一个招商推广或是微信朋友圈的一个推广还有就是淘宝天猫的推广都可以去尝试着经营起来。多一种渠道你的产品就多一条销路。

二,线下店铺产品多做宣传

但是我们要注意到,这毕竟是个母婴的实体店,我们要做的还是在线下的一个推广。所以像比如说发发传单搞搞促销是一定要有的。这是一种有效的宣传方式哦。

三,店铺产品有足够的吸引力

回归本质,我们要把母婴实体店最原始的优势展现出来,那就是顾客看得见你的产品,顾客也能轻松体验,这是顾客在线上消费无法体验的。所以针对这点的话,母婴实体店的店主们你们的产品一定要足够的吸引顾客,然后在店里每个宝贝的位置也要摆放好这样。

时代在发展,母婴实体店想做好转型工作那就要在做好以上工作的同时还要有针对性地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推荐个性化的产品与良好的服务保证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