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杭州一位孕妇骑着电瓶车突然站着就把娃生了 这些产后护理基础知识不得不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1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段时间被待产孕妇跳楼给刷屏了,有些准妈妈想要顺产生下宝宝怎么就那么难,而为什么有的准妈妈就特别容易呢?上街买个菜、上个厕所、骑个电动车就能把宝宝给生下来,简直的绝了!

9月20日晚网上开始流传在药店门口产娃和骑电动车产娃这两个视频,事发时间都是19日,地点也都是在杭州萧山临浦区江塘路。骑电动车产娃的有孕妈妈只花了8秒钟时间就把孩子生下了。通过图片可以看到是一个孕妈妈站在电动车边,穿浅蓝色休闲的裙子,全程没说话,并且在脸上也看不出任何的痛苦。直到孩子出生赶紧回头看了一眼,有人就拿了毛毯过来赶紧把刚刚出生的小宝宝给包裹起来免得被风吹了。

杭州一位孕妇骑着电瓶车突然站着就把娃生了  这些产后护理基础知识不得不知

而药店门口产娃则花了33秒的时间生下宝宝,从视频上可以看到地上有个担架床,产妇平躺,刚出生的孩子放在另一头,裹着白被单,一条胖乎乎的手臂露在外面。而且附近有一家店,写“临浦药店”。现在产妇妈咪和宝宝也都被送往医院观察,正在住院,准妈妈和宝宝的情况很很好。

产后妈咪应该要如何护理?这些产后护理基础知识不得不知!

观察出血量

产后的第一天24个小时之内都需要注意出血问题,无论再疲乏虚弱,都要即使观察自己的出血量。尤其是在上厕所的时候,应该注意吧卫生护垫给收集起来,先不要丢弃,若是出血量过多或者是阴道排出组织都应该告诉医生。

多喝水尽快排尿

产后妈咪要在产下宝宝之后要尽快的排出第一次小便,这时就需要准妈妈多喝水了,使得准妈妈产生尿意,促使排尿。若是产后6-8个小时之后还是无法排出尿来,就需要找医生帮忙了。

多吃蔬菜水果

产后妈咪第一天基本都是吃一些稀软但又营养丰富的食物,尤其是一些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不仅能增强维生素的摄入,同时还能防止便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