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金装元乳牛奶粉 给宝宝一年365天的御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1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在日渐成长中必不可缺的营养来源之一,好的奶粉给宝宝一辈子的关爱。完达山金装元乳牛奶粉专为宝宝度身定制,其中还特别添加了LNS多元倍护系统强化宝宝的抵抗力,提升乳铁蛋白和益生菌的含量,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完达山金装元乳牛奶粉  给宝宝一年365天的御护

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系北大荒集团控股公司拥有资产总额30亿元,下辖40余家分、子公司。年加工鲜奶能力100余万吨,可生产奶粉、液态奶、饮料、豆制品、米麦制品及保健食品等6大系列近200个品种。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其中原料粉远销东南亚和非洲。至此,完达山日处理鲜奶能力达2300吨,国务院第4次将完达山乳业列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完达山金装元乳牛奶粉  给宝宝一年365天的御护

完达山金装元乳牛奶粉  给宝宝一年365天的御护

完达山金装元乳牛奶粉给宝宝一年365天的御护,其中含有LNS倍护系统、优衡发育系统和脑补&视力营养系统,在添加乳铁蛋白、核苷酸和多种维生素的基础上,帮助宝宝强化抵抗力,使得营养更加容易被宝宝吸收利用,同时也帮助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完达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