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中秋节 孕妇可以吃月饼吗 孕妇吃月饼要注意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1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秋节快到了,一波又一波的美食也已面世。中秋节的代表美食月饼,你能挡住诱惑吗?这期间也有很多的孕妈妈提出了问题,孕期间孕妇能吃月饼?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月饼的营养成分。月饼可以相当于一顿饭。除此之外,月饼中不但没有任何膳食纤维,而且还含有44克脂肪、525毫克胆固醇、16.4克蛋白质、66克糖。但科学研究表明,每人每天脂肪的摄入量应该小于50克,胆固醇的摄入量不应该超过300毫克,从这里可以看到,月饼中的“营养”很是过剩。

那么孕妇可以吃月饼吗?

孕妇是可以吃月饼的,但是在吃月饼的时候孕妈妈就要注意月饼的保质期。还有,孕妇吃月饼一定要控制食用量,以免造成能量过剩,或消化不良。除此之外,孕妇在吃月饼的时候,可以喝些茶水。有助于肠道的消化,避免油和脂肪长期淤积在肚子里,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

另外,现在的月饼品种多,可以说是数都数不过来。如五仁、豆沙、海鲜、草莓、橘子等,但是孕妇最好还是吃传统的一些月饼比较好。孕妇吃月饼时,也是要讲究顺序的,一般来讲是先吃咸的,再吃甜的,这样吃才会有味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