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孕妈妈们还频繁熬夜吗 你知道熬夜对宝宝的影响有多大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1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年轻父母越来越多,很多怀孕了还是手机控,天天捧着手机不说还熬夜,这是何等的不能容忍呀!你知道熬夜对宝宝的影响有多大吗?

经常熬夜对妈妈的影响大的不说,让孕妈妈变累是肯定的再者情绪不稳定、免疫力下降也是有的。另一方面对胎宝宝的伤害可比你想的要严重得多。

首先,妈妈们你自己都很疲劳了每天,很疲劳了第二天也没多大精神。而且经常的熬夜导致内分泌不正常的话,宝宝在里面怎么能健康的发育成长!像出生的宝宝的话肯定会比其他小孩长的慢点。

其次,妈妈们这种熬夜的习惯也会影响到宝宝,宝宝出生以后也可能是个夜猫子了哈~

再者,经常熬夜的孕妈就会很容易的造血不足,然后影响宝宝,造成宝宝天生血气不足。

妈妈们请记住,孕期熬夜不仅影响你自己的个人健康还影响到肚子里宝宝的健康,所以熬夜这种还是不要奥。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