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店开业】SOFTLOVE南宁新梦店开业啦!好礼折扣不停!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2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SOFTLOVE婴童品牌寓意“柔软的爱”,始终坚持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陪伴宝宝成长。我们秉承“舒适、环保、健康、安全”的理念,专业从事中高端婴童服饰及儿童用品的设计、生产、分销及零售。

【新店开业】SOFTLOVE南宁新梦店开业啦!好礼折扣不停!

9月22也就是今天日SOFTLOVE南宁新梦店隆重开业,欢迎各大宝妈宝爸们进店选购各类婴童服饰!

开业优惠:

17年秋款新品8折

17年春夏款5-6折

【新店开业】SOFTLOVE南宁新梦店开业啦!好礼折扣不停!【新店开业】SOFTLOVE南宁新梦店开业啦!好礼折扣不停!【新店开业】SOFTLOVE南宁新梦店开业啦!好礼折扣不停!【新店开业】SOFTLOVE南宁新梦店开业啦!好礼折扣不停!

15+16年款4-5折

【新店开业】SOFTLOVE南宁新梦店开业啦!好礼折扣不停!【新店开业】SOFTLOVE南宁新梦店开业啦!好礼折扣不停!【新店开业】SOFTLOVE南宁新梦店开业啦!好礼折扣不停!

OFTLOVE 南宁新梦店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

新梦之岛百货 四楼

正式开业:2017.9.22

开业福利:

(1)消费满100元送口水巾一个

(2)消费满299元送大玩偶一个

(3)消费满399元送服装一件

想收获一个漂亮又帅气的萌宝的爸妈们欢迎进店选购啦!

小编也在此祝SOFTLOVE南宁新梦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