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蒸煮的大蒜水也可以治咳嗽 宝宝咳嗽可以这样试试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2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同事因为家里的宝宝咳嗽一直请假,听说现在已经转成肺炎了。到医院转一圈你会发现:很多孩子都在打点滴或者在做雾化治疗。宝宝生病了,身体不舒服,家长跟着难过。如果我们能够掌握一点小技巧,可以通过食疗去解决,就不会让孩子成为医院的常客。

孩子去医院,打针的时候苦恼不止,家长也跟着烦躁。打不是,不打也不是……如果你还在因为孩子的咳嗽而困扰,一定要阅读这篇文章。也许会有人质疑,但很多人都说这个方子很管用!

我们准备3瓣蒜、3-5块冰糖就好了。

第一步:将蒜拍扁去皮

第二步:将蒜切成薄片

第三步:将切好的蒜放在碗中,倒入半碗水,放入准备好的冰糖

第四步:蒸锅大火烧开后,转小火蒸15分钟就好。

这个时候的蒜,没有生的时候那么辛辣。冰糖刚刚可以中和掉遗留下来的辛辣感!可以宣肺散寒还可以去除脾胃里面的寒湿。有助于缓解咳嗽的症状。

对于宝宝咳嗽,不知道家长还有哪些小方子可以支招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