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岁孩子不爱刷牙怎么办 让宝宝爱上刷牙牙刷的选择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2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刷牙”这件事情上,小编认为,家长们们还是对自己宝宝要求严一点比较的好。毕竟牙疼不是病,牙疼起来会要命。这里,肯定很多的家长会说,我也想让我家宝宝养成刷牙的好习惯啊,可他就是不刷牙怎么办?小编觉得这是你没为你家宝宝选对牙刷,在这里小编推荐易简儿童电动牙刷,专为3岁以上儿童定制,让你家孩子爱上刷牙!

3岁孩子不爱刷牙怎么办 让宝宝爱上刷牙牙刷的选择很重要

小编为什么会推荐使用电动牙刷呢?

1、宝宝牙齿间缝隙普通牙刷难清洁。

2、牙齿窝沟容易积聚细菌,普通牙刷无法清洁。

3、小孩子手动刷牙清洁力比较的低。

3岁孩子不爱刷牙怎么办 让宝宝爱上刷牙牙刷的选择很重要

易简儿童电动牙刷有哪些有点呢?每一根刷毛都经过圆角打磨处理,力求保证每一根刷毛在小孩子刷牙德尔过程中不会伤害孩子稚嫩牙龈及牙齿;整机采用一键启动设计工艺,复杂繁琐的智能操作体验通通跟我说bye...bye!8000装/分,不求更快,只找对的。

除此之外,为了小朋友口腔护理定制,我们还做了这些。7级防水,边冲凉边刷牙都没有问题,与孩子畅游戏水同样丝毫无损。刷头有童锁固定,使用过程不松动移位,宝贝刷牙妈妈倍感安心。机身量小于40G粗细比一元硬币还要小很多!专属于宝宝的轻巧手感。

易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