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这4种坏习惯会遗传给肚中的宝宝哦 为了孩子的未来千万要小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2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在生宝宝之前,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都希望孩子遗传自己的有点多一点。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孕妈妈哦!遗传的基因是非常的强大的,它不仅可以遗传你的外貌、性格特点。除此之外,你在怀孕期间的一些生活习惯也是有可能遗传给宝宝的哦!所以,小编下面要说的这4种习惯,孕妈妈们最好不要做的好!

1、孕期熬夜

很多妈妈在孕期都会和以前一样经常的熬夜,刷刷微博、看看电视剧啊!这一看可能就看到后半夜都没睡觉;还有些妈妈们因为妊娠期的原因导致彻夜难眠。这些妈妈们生出来的宝宝肯定也是一个夜猫子。有数据研究表明,很多作息规律的准妈妈们,在宝宝出生之后也会早睡早起;反之,经常熬夜的准妈咪,宝宝出生后不但有晚睡的习惯,并且容易哭闹难以哄睡。所以,不想自己的孩子以后是个夜猫子,在孕期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及规律的作息是、习惯是非常的重要的。

2、孕期懒惰

很多孕妈妈们在怀孕之后就会选择休息,不管是运动方面,还是大脑方面,都会处于一种“懒散”的状态。其实。在母体内。胎儿是能够感知妈妈们的思想的。此时妈妈们要是长时间的处于懒惰的状态,胎儿是很感知的到的,也很容易将这懒惰传染给宝宝,是非常不利于宝宝们大脑的发育的。所以,孕期妈妈们平时可以阅读一些相关的书籍,或者听些音乐提高自己的艺术气息。让自己保持一定的求知欲,同时也能促进胎儿大脑神经的发育。

3、孕期偏食

很多妈妈会因为怀孕后受孕激素的刺激,导致食欲下降,胃口变得不正常。很多食物妈妈们都难以下咽,久而久之就会比较偏爱或讨厌某一种食物,出现偏食挑食、饮食不规律等现象。

却不知这种偏食的小习惯早已遗传给了你肚中的宝宝。宝宝出生之后,也会受到妈妈们的影响,很容易出现挑食的习惯。所以,孕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非常的重要的。

4、孕期爱生气

怀孕之后,很多妈妈会因为孕激素的影响,出现焦躁、易怒等现象。但是小编提醒,在孕期要是情绪过于的激动,很可能导致体内的环境发生变化,造成血管收缩,从而直接影响到了胎儿血液的供应。还有,孕期孕妈妈要是经常的生气,宝宝出生就会出现爱哭闹、睡眠差等问题。所以,妈妈们不管天大的事情,我们都不要放在心里,孕期保持舒畅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