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父母的身高会影响孩子的身高? 家长这样做有利于孩子长个子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2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问:孩子的身高和父母有关系吗?

肯定有关系!无论是先天因素,还是后天因素与家长都有关系的。

孩子的高矮程度,与遗传因素有很大的关系。但后天如果能够很好的去把控,还是可以促进孩子长个子的。

身高,可以改变!

想要孩子长得高,在婴幼儿时期就要做好准备。有句话说:从娃娃抓起!

我们做到以下几个方面,就有可能会让孩子长高哦。

1.良好的作息时间

婴幼儿时期的成长速度是惊人的,他们每天晚上都是偷偷的发育,长个!在这个时候,充足的睡眠是有必要的。基本的时间在10点入睡哦!

2.健康的饮食

孩子不能挑食,在长个的时候营养要均衡,钙质更加要充足。家长可以在饮食以外给孩子补充钙质。当然也不要过于的盲目,可以咨询一下医生再作打算。

3.有氧运动

运动是必须的,现在很多小学都会为家长布置作业:每晚陪孩子跳绳200个!还要在作业本上写上完成时间并签字。

4.情绪稳定

孩子情绪太大的波动,不仅仅是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还会进而造成一系列的问题,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发育。在这个时候,家长可以多一点陪伴,和孩子玩一下比较益智的游戏。

5.健康最重要

一个健康的体魄,无论是对于孩子的身高还是其他方面,都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