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维呵集叶酸保湿乳液好用吗 什么是叶酸保湿乳液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2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网友咨询:最近有朋友推荐我使用维呵集叶酸保湿乳液,说这个挺好的,很适合孕妇,但又没了解过,不知道什么是叶酸保湿乳液,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维呵集叶酸保湿乳液好用吗 什么是叶酸保湿乳液

叶酸又称为维生素B9,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外用极易为皮肤吸收,具有保湿、补水、提亮肤色、改善肤质暗沉等多种护肤功效。

是一种质地清爽不油腻,柔滑易吸收,长效保湿,能为机体提供养分,令肌肤润泽有弹性的乳液。

维呵集叶酸保湿乳液三大功效为孕期的你呵护肌肤:

一、滋养修护:含有的乳木果油是很好的天然滋养亲肤油,不仅能防治干燥开裂,还能进一步恢复并保持肌肤的自然弹性,具有良好的深层滋润作用。

二、补水保湿:燕麦蛋白的提取物能滋润柔软肌肤、平滑的作用,且温和无刺激,适用于各种类型皮肤。

蛋白质亚基分子量分布广泛,小分子量的蛋白质易于渗透,有利于皮肤吸收利用,大分子量的蛋白质成膜性好,可改善皮肤滑感。

维呵集叶酸保湿乳液好用吗 什么是叶酸保湿乳液

三、养护肌肤:含有的生育酚是维生素E的水解产物,可保护机体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维生素E极易被肌肤吸收,避免肌肤干燥起皮,长久使用可保持肌肤弹性,令肌肤细润白皙。

维呵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