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出血要多吃补品 妈咪们在选择补品时应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2日 15: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产后妈咪出现出血是常见的事情,只是多与少的问题。但很多产后妈咪觉得产后出血会让身体变得更加虚弱,所以就会选择吃一些补品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虽说补品是好的,但也不是什么补品都能吃的,在产后选择补品是要多多注意这些问题:

产后出血要多吃补品 妈咪们在选择补品时应注意什么

1、不乱补,不多补。

补品内富含的营养价值和成分高,例如像人参还有灵芝这种补品是大补,如果乱补或者过量的话,反而适得其反。因此在选择补品上,要选择合适的,且不要选择各种各样的补品然后一通乱补,这样身体负荷不了会出现更为严重的问题。

2、以食补为主。

产后出血对女性身体伤害是很大的,除了光靠药物治疗以外,应该从食物中吸收更多的营养来补充能量和元气。这比起补品而言,更安全更可靠。每天多吃炖汤,每天滋补不会过量,身体可以充分吸收。

3、在医生的帮助下使用补品。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补品,哪种补品适合产后出血,最好是由医生进行确认后再服用。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产后出血就不宜食用活血化瘀的补品,这样反而会增加出血量。所以在选择补品上,不要只听信品牌,而是要适合自己病情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