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后准妈妈还能再使用香水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2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香水”是不少女性都比较喜欢的,美丽的妆容,再喷点香水,让自己变得更加迷人。相信这是每个女性都会做的,那怀孕后还能再使用香水吗?

有些准妈妈想让自己在孕期也能美美的, 所以会偶尔化化妆、喷喷香水,那这样做是对的吗?难道香水对胎儿就没有伤害吗?

怀孕后准妈妈还能再使用香水吗?

答案已经是非常明确:不能!特别是孕初期的准妈,由于身体非常的敏感,很容易受到香水中含有的人工香剂刺激导致出现过敏、瘙痒等症状,严重的准妈妈还会出现咳嗽、头晕等不适症状。

那使用香水对胎儿有什么伤害?

1、如果孕妈长时间使用香水,不仅会影响大脑组织,严重还会让记忆力减退。最重要的是对胎儿的记忆力也是有所影响的!

2、香水中有有麝香的成份人工麝香有扰乱内分泌和影响生物荷尔蒙正常发挥作用等副作用,频繁使用有可能会对胎儿产生不良的副作用,严重危及胎儿的生长发育状况。

香水对孕妈和胎儿的伤害,希望准妈妈们多多了解,香水虽说很好闻,但也是属于对孕期有害的,所以孕期的准妈妈们一定不要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