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期间能不能使用护肤品 孕期什么牌子的护肤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2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护肤品是很常见的一种肌肤护理产品,肌肤每一个女性都会拥有着自己一套护肤品。但是到了怀孕之后,很多孕妈妈就会纠结是否要用护肤品,就拿最普遍的面膜来讲吧!可能在没有怀孕之前,几乎每2天会敷一片面膜,可怀孕了之后很多女性就会拒绝一切护肤品、化妆品,说这一切都是为了肚中的孩子着想。

怀孕期间能不能使用护肤品 孕期什么牌子的护肤比较好

但是小编要告诉你的是:孕期不护肤,等于衰老13年。所以不要再抱怨,生完孩子迅速变老,那是你孕期没保养!!!由于孕期受孕激素的影响,孕妈妈们的肌肤都会出现一些变化,暗黄、色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都会出来,这时候孕妈妈们必须要保护好自己的肌肤,更别担心因为护肤品伤害到肚中的孩子,这都是无稽之谈,那么多明星妈妈怀孕之后照样化妆,我们只要选对了产品,面膜该敷还是要敷的,对于宝宝们来讲根本是没有伤害的。在这,小编推荐:Belli-壁丽孕妇面膜

怀孕期间能不能使用护肤品 孕期什么牌子的护肤比较好

Belli-壁丽,来自美国的呵护,倍加安全。

Belli-壁丽,经过致畸索引文献裤筛查,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认证,经过高标准过敏测试,经过多年的努力荣获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指定孕期护肤品牌。零售网点遍布美国,高端商场随处可见;中国226家高端专柜。

怀孕期间能不能使用护肤品 孕期什么牌子的护肤比较好

选择Belli-壁丽面膜的3大理由:

理由一、恪守安全的品牌理念

1.成分经过美国严格护肤品安全成分筛查,确保不含对怀孕妈妈和胎儿发育造成负面影响成分。

2.经过专家机构认证,产品无荧光剂、甲醛、增稠剂高分子胶体等有害物质。

3.Belli-壁丽专注孕期护肤,孕期可安心使用。

理由二、补水从不”肤浅“,只做真补水

1.补水看的见,敷完脸部剩余精华液可以敷颈部、手臂等,使身体肌肤一样细腻丝滑。

2.补水吸得住,0.7mm进口椰木浆纸,加倍吸水力,给予脸部服帖的滋养。

3.补水渗的深,Belli-壁丽舒润保湿面膜以透明质酸钠(玻尿酸)精华为主要成分。广为认知的明显保湿物质,理想的天鹅保湿因子,直达肌肤底层。

怀孕期间能不能使用护肤品 孕期什么牌子的护肤比较好

理由三:汇集植物萃,饱含修护力

来源于天然海藻,具有充沛的补水保湿能力,莹润肌肤;萃取天然甘草,提亮孕期肤色;每一滴精华饱含修护力,渗透肌底层,唤醒肌肤活力,还原肌肤健康光泽;包含氨基酸和肽类,补充皮肤营养的同时调节孕期肌肤生理平衡。

璧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